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我太太去上了彩繪曼陀羅的課程,今天他邀我一起畫,在下筆之前,他提出先抽一張牌卡〈平常他會用天使卡〉,這次她說他感覺要用經絡卡。他抽的是〈紫達摩〉,而我是〈魚際-善注羅漢〉,我看著這張牌中的畫面停了一下便開始下筆了,

14圓滿我們的大圓滿.jpg 

這是我的作品,她問我:我在畫什麼?我說:你是我的小天使,我成就你的成就,圓滿我們的大圓滿。畫面中我的心與我的手送出我的祝福與能量,讓她成為小天使,然後小天使灑下金色和彩虹的能量幫助我們。

而她分享說:她在畫的時候一度覺得她就是紫達摩,而且很想流淚的感覺,她畫了一個人在休息,躺著休息,時而手是往上的,而達摩在其左右陪伴著他。

IMG_0815.jpg 

還未完成

太好了老師的牌卡也可以作這樣的互動,如果有喜歡畫圖的,建議也可以這樣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s124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