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太太的作品,已完成一陣子了

她的作品和想法如下

 DSCN2741-1.jpgDSCN2755-1.jpg

原圖中,正在躺著的是休息或伸展的人,

當遇紫達摩,揭示療癒的開始

有件披風,破損了;有雙翅膀,受傷了

於是,這是一個重新〝修補、整理〞的過程

我稱作是〝好好修理〞的過程

不在原圖上畫出新的、完整的想望,

因為我有了面對破碎的勇氣,

決定重新再畫一張,

所需的力氣在深呼吸之候開始,

 

我的翅膀如實的修補,

感受著像是〝轉骨〞時身體會有的不適與疼痛,

畫的過程還需要更多的深呼吸…

 

展開、飛翔與擁抱並存的狀態

全都訴說著:

我愛你!親愛的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s124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