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期的經絡師進階班的最後一堂課

    當上午結束靜心後,有位同學問老師有關他最近的夢,大意是說〈在夢中他的孩子因不乖激怒了她,她要做是舉起手管教這孩子,結果要打下去時卻感覺無力。〉

    老師的大意是說:位是轉化食物為身體能量的器官,它在脈輪中代表太陽神經叢的區域,若對外再有形的物質有所貪求,將會在這個區域出現狀況,而憤怒會帶有怕有所失,或所求得不到,或因害怕而壓抑的憤怒。這氣將會鬱結再胃部,有位出血或潰瘍的可能。〈若我理解有誤請老師與學姐指證〉

    當晚我與我太太一同分享今天的課程,我們也討論〝憤怒與恐懼〞。凌晨我就夢見我小時一位經常發酒瘋的伯父,我與弟弟共3人一起用棍子打著他,它被我們打到窩在桌子底下,此時我奶奶進來,我看著他的眼神示意給我的意思,我了解並坦承我的錯誤,然後我看了看我自己,身上竟然漲滿了約15公分左右的長毛,旣粗且黑。我了解這是野獸的能量。然後就醒了。隨後我就開始反省,反省過往對這位伯父的念頭與行為,我感謝著今天的老師、學妹讓我有機輝能反省到這條問題,感謝守護靈與指導靈的善導,使我想起且明白我的錯誤,請求伯父的守護靈原諒我對他的行為,祝福他能早日走向'光明與安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s124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