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藝術是甚麼,我覺得他是我們循找自我內在靈性連結的方法,流派不重要,像不像不重要,技巧也不是絕對的,因為〝美〞是真是善。真不是像什麼,真是真實是內在的真,善是光明美好的事。有真與善才會美。

        我們可以看見這麼多藝術家的作品與故事,我知道許多表現的技巧,我也教學生們認識這些知識與方法,如果有人看見這篇內容,我想告訴你現在能學習到不同的技巧,請放開心的去接受,而在獨處時檢視自己,我是誰?誰才是真正的我?不要害怕面對自己,作品不是要得獎才是好作品,是反應當下真實自己內在的投射,它比日記還真實。藝術是展現自己,是釋放、是打開。當你看著你地作品,你會看見內在的自己。我想當你好好的與自己相處,你會更愛你自己,你也會愛上藝術創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s124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